流浪

【我英】穿越时空的通行禁止2

“汉堡排,汉堡排。御坂御坂期待着美味的早餐。”

“真是的,这种冷冻半成品到底哪里好吃了。真要买不如买炸鸡块。”

“就算是冷冻食品对御坂御坂来说也是美味呢而且炸鸡块也是冷冻半成品食物。御坂御坂试图让一方通行认识食物的种类。”

“等会儿自己做啊,本大爷可不会进厨房哪种地方。”

“御坂御坂也是这么想的。御坂御坂看着已经炸过两次厨房的一方通行如此说到。”

“切!”

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走回他们临时借住的公寓楼,路上依然是日常拌嘴的温馨时刻。

“嗯?”掏出钥匙准备开门的一方通行顿了一下。

“怎么了吗?御坂御坂疑惑的问道。”

“没什么,进去吧。”一方通行瘪了下嘴,拿出钥匙开门进去。

烦人的家伙过来了。

“欢迎回来,一方少年。”看到一方通行他们进来,坐在饭桌旁的已经消失两天的房屋主人亮出招牌的灿烂笑容,张开双臂给了两个孩子一个充满阳光味道的大大拥抱。

“放开我,你这个怪力大叔。”被金发屋主拥抱的一方通行不自在的咆哮。

“是金发大叔,欢迎回来。御坂御坂决定邀请金发大叔一起吃汉堡排。”同样被抱住的最后之作,高兴的抖着呆毛欢呼道。

“汉堡排,口味很棒哦,最后少女!”欧尔麦特亮出招牌的灿烂笑容赞叹道。

“汉堡排,我也要,我也要。”这时餐桌另一边传来一个极端丰满的棕发少女叫嚣道。

“汉堡排煎红烧后配上柚子酱汁是最好吃的做法。御坂10032号试图提供鉴于道。”

“你这家伙口味不错啊。”丰满少女笑道。

一方通行快速的扫了一下房间,三个御坂妹妹,一个番外个体,加上欧尔麦特,他和最后之作。

嗷,这小公寓还真能装,嘈闹的环境让一方通行非常不爽。

房子里充满了对汉堡排的垂涎垂涎欲滴的妹妹们,关于‘速冻汉堡排N种做法’的大讨论,以及少年一脸不爽‘随便怎样快点去做’的声音。

欧尔麦特由衷的笑了。日常化的温馨生活,让他也被感染上了幸福,似乎肩上的重担一瞬间也变轻了不少。

谁能想到仅仅是半个月前,这些孩子还生活在地狱之中。

当他破开那栋可疑大楼的防御,最深层的实验室早已化为废墟。

满头鲜血的少年,紧紧抱着怀中昏迷的女孩,周围全副武装的少女们,毫无感觉的继续攻击。

一方疯狂的想要抹杀,另一方拼命的想要拯救,双方如同被人操纵的人偶麻木的战斗。

但他们不是人偶,他们都是活生生的,让这些善良的孩子们相互战斗的人也好,什么都没有发现而让事情发展至今的他也好。

全都不可原谅。

为什么没有早点发觉呢?为什么没有在一开始就阻止呢?

你不是NO.1英雄吗?

实在是太丢人了,太丢人了,太丢人了……

“喂!把你那身肌肉收起来啊,重病号!你的行动时间很多吗?”一方通行突然出声,打断了他突来的自责。

“能力使用时间三十分钟的一方通行君,没有资格吐槽别人。御坂御坂试图为金发大叔主持公道。”

活泼可爱的棕发女孩在一旁调侃道。

这些孩子们奇怪的说话方式,意外的让人感到很可爱。

“啊,因为刚从现场赶过来嘛。”欧尔麦特解除个性边说到。

“反正也是你自己往麻烦事上扑的吧。”

就是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欧尔麦特这种事妈的本质却很容易看透。

“嘛,察觉的时候已经在现场了,啊哈哈哈。”肌肉猛男瞬间再现。

再次解除个性后,欧尔麦特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因为那次的营救,他最大的秘密已经暴露在少年面前了,当然这也是他能无顾及的收留少年少女们的原因。

“所以,你这次回来是要干什么啊?”

“因为最后一批‘妹妹’的身体检查已经完成了,所以欧尔麦特来通知我们后续安排。御坂19090号为一方通行解答。”

一直站在一边的御坂19090号解释道。

然后拎起觊觎已久的汉堡排和御坂10044号一起进了厨房。

“后续安排啊。”一方通行烦躁的揉了揉额头。

评论(4)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