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我英】穿越时空的通行禁止3

看着眼前雄英高中的招牌,一方通行感到深深的讽刺。

英雄啊!

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也会和这两个字挂钩。

既然这个世界也存在想要利用‘妹妹们’和他的力量的势力,那么战斗就已经不可避免。

在这个世界,除了英雄外都不能合法的使用能力。

与其到时候因为无视法律而引来不必要的麻烦还不如提前做好准备。

英雄什么的跟他没有关系,他要守护的从始至终都只有一个。

一方通行拄着拐杖,慢悠悠的向说明会场走去。

要解释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种麻烦的情况,需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一方通行在俄罗斯用白翼的力量阻止了右方之火“伯利恒之星”投下的天使之力。

因为力量耗尽而短暂失去意识,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在这个世界的实验室里了。

而他的脑海里同时存在了学园都市NO.1一方通行以及实验体一方通行两段记忆。

极端清晰的两段记忆,不管是哪一个都无法说是不存在的人物呢。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实验室不仅有他的存在,甚至还有“妹妹们”的存在。

两万个常规个体,作为司令塔的最终之作,甚至连最初没有制作的番外个体都躺在了培养舱里。

而且妹妹们的情况和他一样,也是同时存在这个世界和学园都市两段记忆。

意识到发生什么之前,他就因为拒绝了实验,而与实验室势力展开战斗,途中为了保护御坂妹妹而被子弹击中,大脑前叶受伤,失去了演算及语言功能,现在依靠电极由御坂网络进行代理演算。

历史该死的以某个诡异的方式重合了。

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这个世界的计划才刚刚开始,这边的一方通行还没有开始他多达10031次的疯狂屠杀。

没错,从御坂00001号到御坂10031号,还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到底是什么造就了现在这个离奇的情况,平行世界,次元之力,或者是更加诡秘的未知力量。

这些愚蠢的问题并不是一方通行现在关心的。

既然“妹妹们”就在他面前,既然这些就是跟他共同经历了那些黑暗的“妹妹们”,那么叫做一方通行的人需要做的事情从一开始就确定了。

“就是这里吗?”在说明会场坐下,一方通行等着教师解释考试规则。

真是麻烦。

“咦,是前几天那个人。他也来参加考试?身体没问题了吗?”

刚赶到考场的绿谷出久一眼就认出了在座位上闭目养神的白发少年。

毕竟少年的特征实在太明显了,见过的人就绝对不会忘记。

“你好,那个……”绿谷畏畏缩缩的声音在一方通行旁边响起。

一方通行毫无反应。

被无视了。T - T

“抱歉,打扰了,那个……”绿谷出久不放弃的再次开口,只不过声音更加哆嗦了。

别误会,小天使并不是作死的想要搭讪。

那天绿谷出久确实给一方通行贴上来“好人”的标签。

但是这并不能改阻止一方通行让他感到害怕的事实。

但是,说明会的座位是按照考号排的。

他的座位右边是小胜,小胜是绝对不会给他让路的,而左边……这是什么死亡排坐……

绿谷出久已经在考虑站在过道听完说明会的可能性了。

“有事?”一直没有反应的一方通行突然给予了答复。

绿谷少年如蒙大赦。

“那个,我的位置在这里。”哆嗦着指了指一方通行里面的空位。

“切!”一方通行拄着拐杖不爽的站起来。

果然是好人啊!绿谷这一刻简直看到了天使一样,虽然还是很可怕。

“要进就赶快进去。”

“啊,是!”

绿谷少年迅速在自己座位上做好,并且小心的缩小自己的面积,争取不碰到左右的任何一人。

然后绿谷少年看到回到座位后一方通行把拐杖斜放在身体旁边。

刚才看到少年的时候,绿谷出久以为,少年当时的拐杖是因为外伤而拄的,而现在身体已经好了。但似乎并不是这样。

实操考试,没问题吧?

“无个性,残疾人你们到底有多自不量力。”

“小,小胜。好过分……”

“小配角们居然想和我同台竞技,真不爽!”

真吵,好想把声音屏蔽掉。

在进入会场的那一刻,一方通行就想开启声音反射。

但是在不知道考试内容是什么的前提下,一方通行还是做出了避免无谓浪费的理智判断。

“各位应考的听众,欢迎你们今天来到我的直播现场。Everybody Say Hey!”

讲台上的声音成功人周围安静下来。

然后……

“这是声音英雄普雷森特·麦克啊!好厉害!他的广播节目我每周都有在听,太感动了,雄英的讲师全都是职业英雄啊!……”那个绿色头发的自来熟在旁边嘟囔了一大串。

果然还是屏蔽吧。一方通行把手放到开关上。

“吵死了!”

绿谷少年捂住自己的嘴。

世界安静了。

一方通行转头,越过旁边绿头发的家伙,看了眼另一边声音与自己极度相似的刺猬头少年。

对方说完这一句就没有再说了,看来面对重要考试还是保持着与之相应的谨慎。

真麻烦,快点考完回去吧!

————————————————————

雄英高中英雄科 入学考试 演戏会场B

从学校的车上下来,眼睛随意的扫了眼门口的考生。

国立高中雄鹰高中英雄科,以培养职业英雄著名,全国范围内人气最高也最难考的顶级高校,每年的竞争率都超过300,每年能入学的学生无不是精英中的精英。

既然决定要来考试,一方通行还是做了一定程度的信息收集。但他现在只觉得失望。

水平太低了。

不管是不是以英雄为目标,这群人的实力在他看来简直不堪入目。

强者自有特殊的气场,常年实战的人就算不交手也能通过每个人的气场判断对手的强弱。当然向上条当麻那种极端的个例除外。

但是世界上有几个上条当麻?

哼,简直就连运动也算不上,快点解决吧。

一方通行百无聊赖的站在一边,既不想关注任何人,更不希望得到任何人的关注。

但事情总是事与愿违。

“喂,你们看那个人。”

“拄着拐杖呢?”

“喂喂喂,他真的是来考试的吗?”

“竞争对手确定少了一个呢,lucky~”

以英雄为目标而聚集的考生们,多多少少总是自持武力。

在一群体格健壮的考生中间,瘦弱又需要拐杖助行的一方通行,就成了一个极端突兀的存在。

烦死了。

一方通行非常不爽,作为学园都市最强的NO.1,即使是受伤之后也依然是‘学园都市的噩梦’,哪一个不是绕着他走。

来了这里之后,一个两个的都把他当成弱鸡一样。

“Hi,Start! ”考试开始了。

果然不管在哪个世界,要避免麻烦的话,还要是‘最强’啊!

评论(16)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