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我英】穿越时空的通行禁止4

名门国立雄鹰高中英雄科,正常录取的人数36人,加上保送名额4人,20人一个班共分成两个班。

未来三年间这些人即是一起上课的同学,也是一起行动的同伴。

“1年A班,1年A班,找到了。好大的门!”

雄英高中开学第一天,绿谷小天使终于如愿以偿的站在了英雄科1年A班的门口。

最好不要和可怕的人分在一班…

“别把脚搁在桌子上。你不觉得这么做很对不起雄鹰的前辈们,和制造课桌的人吗?”

“不觉得啊!你小子是哪个中学来的,小配角一个”

“在……我是毕业于私立聪明中学的饭田天哉。”

“聪明?那不就是那群该死的精英吗?不管是你还是那个该死的一方通行都有宰掉的价值呢!”

“宰掉的价值?你太残暴了,你真的是立志当英雄的人吗?”

……两个最可怕的啊!T - T

“早上好,我是私立聪明中学的……”

……

虽然和小胜分在了一个班级,但是饭田君似乎没有那么可怕,那个好人也再班上,总体来说绿谷出久对自己未来的班级还是相当满意的。

“站在门口讨论,你们不进去吗?御坂御坂打断你们的讨论并强调自己的存在。”

元气满满的声音之后,外表十岁左右,一个穿着蓝色的茶发少女,出现在绿谷出久眼前。

这个奇怪的说话方式,“啊!你是那时候在一方通行身边的小女孩。”绿谷出久一下就认出了对方。

“御坂御坂最近总是和一方通行在一起,无法确定你指的是哪段时间。御坂御坂试图从记忆里找到你的存在。”

“啊,想不起来也无所谓。”毕竟他当时就是个路人。

“一方通行!”

“第一名吗?”

“那个实操考试拿了1082分的。”

“喂喂喂,不是分到我们班上了吧。”

“他长什么样,欧尔麦特那样的肌肉型?”

班级里炸开锅了,所有人的视线都往门外投去。

一个演习场投放的假想敌总计是2000分,每个会场测验人数约200人。也就是说一方通行自己一个人就破坏的假想敌,比其他199名考生合计还要多。

别说史无前例,后面也不可能有来者了吧。

所以对于做出如此壮举的究竟是什么人,大家都非常有兴趣呢。

然后在一个白色的影子慢慢移动到1年A班巨大的无障碍大门外面。

最先出现的是一根相当具有现代感的银色拐杖,然后是肤色苍白的手,之后那个人完整的出现在众人面前。

惨白的肤色,消瘦体型,需要拐杖助行的残疾身体,贴在耳朵后的东西,仔细看那不是医用点电极贴片吗,电视里躺着ICU病房ds重症患者常用的。

这就是NO.1!?

坐在教室后面的轰焦冻皱起了下眉。

“一方通行!就是你这家伙吗?拖着哪种破破烂烂的身体,居然敢……居然敢把我的第一名给抢走吗?”

伴随暴怒的声音冲过来的是爆豪胜已和手掌间不停闪烁的爆炸火焰。

“你是谁啊?”

与之相对的是另一个人满不在乎的声音。

“死吧,你这个混蛋!”

小,小胜!不可以暴走啊!

“居然想向本大爷挑战吗,真有胆量。”一方通行,打开了电极的开关。

“你们两个都住手。”伴随一声大吼,数条绷带把两个人捆了个解释。

能力,用不出来!

一方通行和爆豪胜已表情非常一致的狠狠瞪着突然出现的人。

一身黑衣的中年站在走廊的另一端,头发和缠绕在身上的绷带反重力的飞扬着,延伸的绷带绑住了正要打架的一方通行和爆豪胜已。

“要闹事的话,就去其他地方,这里可是英雄科!”

确定两个人老实下来,相泽消太解除了能力。

“别一来就让我使用能力啊,我可是有干眼症的。”

消除系的能力,跟那个LV0一样呢,在这个世界也存在。

“刚入学就闹事吗?所以说你们都很缺乏合理性。我是你们的班主任相泽消太,请多指教。不浪费时间了,都穿上这个来操场上。”解除能力后变得萎靡不振的人,有气无力的说了两句。

然后从一个可疑的睡袋里面掏出一堆运动服就转身走了。

有消除能力的班主任吗?哼!

然后一方通行无视了一旁爆豪胜己,带着最后之作进了教室。

“混账,我一定会打败那个家伙,成为这个学校的第一名。”爆豪胜已咬牙切齿的说。

绿谷出久在旁边听到后忍不住紧紧握住了拳。

小胜很强,是他所认识的同龄人中最强的,他一直知道。

但是他完全不认为他的发小有挑战一方通行的能力。

跟一方通行同一个考场的他能够亲眼见识到了对方的强大。

那是能让任何人震惊的绝对力量。

因为一方通行在入学考试中拿到1082分。

只用了……

一击而已。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