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我英】穿越时空的通行禁止7

“御坂们的能力是姐姐的弱化版缺陷电力。御坂10032号说出自身的能力。”

“御坂们能够控制的范围电力,磁力和电磁波。御坂10044号进行进一步分析。”

“电力控制对于速度并没有帮助。御坂19090号排除对现状无用的能力。”

“御坂在第7358次实验中曾依靠磁力在金属间加速移动。御坂7358号提出建议。”

“就是这个!御坂御坂锁定可用方案。”

然后小萝莉有点苦恼的皱眉,可是这里是土操场。

“等等,那个是……御坂御坂露出胸有成竹的笑容。”

转眼,前面二十人都已经跑完了,压轴出场的最后之作来到起跑线。

“那个是,跟第一名在一起的小女孩,她最后一个跑吗?怎么就她自己?”濑吕范太注意到这边。

“两人一组十组已经跑完了吧?我们班不是只有二十个人吗?”上鸣电气疑惑道。

“说起来,我好像听说过我们班会有一个旁听生的样子。今天早上教室里也放了21张桌子。”峰田实神秘兮兮的接口。

“从没听说过雄英有旁听生。”

“吵死了,弱者们。”

一方通行对于他们的讨论感到不耐烦。

没想到第一名会突然插话,大家都吓了一跳。

“这你这是在护短吗?咕噜。”蛙吹梅雨直言不讳道,“我们对那孩子并没有恶意,一方通行君可以放心。”

“切,这一点由我来判断。”

但是想要得到他们的认同如果不拿出相应的实力可是不行的。

“御坂御坂准备好了。御坂御坂如此报告。”

最后之作学着其他人的样子,在助跑器上做出准备的姿势。

“预备。”电子机械音响起。

最后之作露出自信的坏坏笑容。

“开始!”

淡淡的蓝色电光浮起,最后之作娇小的身体迅速射出,身后留下一串残影。

助跑器可是铁制品呢。

“御坂御坂跑的好快好快!”

借由磁场的斥力,最后之作瞬间就冲出了接近40米,然后因为脱离磁场开始减速。

“遭了,遭了!没有到终点。御坂御坂在拼命的冲刺。”

“5.13秒。”机器给出一个相当优秀的时间。

其中有大半的时间还是最后之作在脱离电磁场加速的后10多米消耗的时间。

“什么什么,那个小姑娘也很厉害啊。”这一听就是热血的切岛锐儿郎。

“那是电光吗?好显眼的能力。”叶隐透有些羡慕。

“不会吧,电力还能做到这种事情吗?”同样电气系的上鸣电气惊讶道。

“以电流在铁质的助跑器上循环,将其转变成电磁铁。再在自己身上制造相反的磁场,利用磁铁同极相斥的原理进行加速。”

拥有大量知识储备的八百万百在旁边分析,并且补充道。

“就算理论上成立,但是如果没有对能力的精准掌控力,和对电场知识的充分理解是做不到。”

“好厉害的小女孩,咕噜。”蛙吹梅雨。

“……”缺乏掌控力的‘学渣’上鸣电气。

没错,就算想到了也不一定能办到。

与社会上对于普遍的粗糙使用方式相比,一方通行和最后之作对自身‘个性’的理解度和应用力完全不同。

实验品……吗?

相泽消太的眼神变得深邃起来。

——————————————————————

关于御坂妹妹们的能力,因为大家有讨论,所以我做说明一下:

美琴姐姐毫无争议是LV5的NO.3

两万名常规个体的妹妹们是LV2(小说第三卷第二章缺陷电力有写,魔法禁书目录和超电磁炮S里也都有提到)

番外个体是LV4(出处是小说第十九卷)

至于最后之作可能是我看的不仔细,没有找到明确写到战力的地方。所以求助了万能的度娘和贴吧,上面给的资料都是LV3,关于未完成的最后之作为什么反而比其他妹妹们强我也很疑惑,但是没有明确答案前还是按照度娘来设定了。

这篇文大体就是这么设定的,如果有出入欢迎大家提出来,大家有疑问的地方我都会仔细考据的😄

其实作为一个理科渣渣,更担心的是关于技能设定方面的问题,因为魔禁是以科学为背景的,大爷和妹妹们的技能……(脑壳痛😭)

总之如果有bug很欢迎大家提,发现了我也会马上修改的。😉😉😉

评论(15)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