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我英】穿越时空的通行禁止8




后面的测试依然有序进行。

第二项:握力

“好厉害,竟然有540千克,你是猩猩吗?”

“一方通行直接给握坏了!”

“最后之作也有430千克,电磁力好厉害。”

“啊!这边的也坏了!”

“上鸣电气让你测握力,不是让你去电它。”

第三项:立定跳远

第一名,一方通行。

第四项:反复横跳

站着不动,对脚下的矢量进行横向操作。

第一名,一方通行。

第五项:投掷垒球

“丽日御茶子也是无限!虽然速度跟第一名不能比。”

“爆豪扔出了750米,也很厉害。不愧是第二名。”

“混蛋你想死吗?”

为什么会生气啊? 我这是在夸你 ! T - T

这场测试中,相互竞争的同时,也逐渐熟悉了原本陌生的新同学。

认识自身个性,也见识到与他人间的实力差距,在彼此追逐间形成的良性竞争。

这群学生并没有接受任何人的引导自发建立起了这样良好的雏形。

对于以英雄为目标而努力的孩子,这是理所当然的结果。

在旁边默默观察的相泽消太有点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骄傲。

那个,也差不多了吧?

相泽消太把注意力转到了绿发少年身上。

其他人至少都有一项很优秀的成绩了。

初久,超帅气哦!

你一定能成为英雄。

这些片段不停的在绿谷出久的脑海里盘旋。

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想让妈妈失望,回应欧尔麦特的期待。

所有的想法会聚在一起,推动着少年做出决定。

绝对要成为……

绿谷出久低着头站在投球圈内,像是在思考对策,也像在下着某种决心。

人群中的一方通行在默默地观察绿谷出久的表现。

到目前为止的测试中,绿谷出久都没有表现出特别之处,或者说完全没有使用任何‘个性’。

但是对于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家伙,一方通行自认还是非常感兴趣的。

让我看看吧!你能做到什么程度。一方通行扯出了一个散发狂气的笑容。

绿谷出久终于不再犹豫,全身的力量汇聚,抓着垒球的手臂以惊人的气势迅速挥出。

一方通行能够感觉到那条手臂上极速暴增的庞大矢量。

自那以后已经一个月了,还是无法调节吗?

“呵!”还真是不长进!

一方通行发出轻蔑的嗤笑。

但是,出乎他预料的,那条手臂并没有变成随风飘舞的残破肉条。

绿谷出久的手臂还完整健壮的长在那里,而原本应该一飞冲天的垒球轻飘飘的落在46米的位置。

那个混账教师吗?

和那个LV0一样的消除能力。

真让人不爽!

操场边缘某大楼的阴影里。

“啊!找到了! 御坂御坂发现在鬼鬼祟祟偷窥的金发大叔。”

在众人都被绿谷出久和相泽消太的交锋吸引时,操场旁边储物室后的阴影中响起最后之作狡黠的声音。

“御坂女孩,你怎么在这里。”被人抓包的欧尔麦特毫无惭愧的露出闪亮微笑。

“因为御坂御坂的电磁场可是像生物雷达一样呢!御坂御坂做出解释。”

“因为早上很闲就过来看看。”

“哦?难道不是因为担心小徒弟而特意来侦查的吗?御坂御坂毫不留情的拆穿你。”

“因为有点担心……咦!御坂女孩怎么知道?”

“是一方通行告诉御坂御坂的,入学考试有个跟大叔能力一样的少年。”

“一般都只会觉得很像吧……”欧尔麦特正好与操场的少年对上了眼神。“真敏锐啊!一方少年。总之,就是这么回事。”

“大叔的徒弟似乎遇见危机了呢。那个颓废老师很难搞啊。御坂御坂不经意的说出老师的坏话。”

“相泽君人很好,只不过有点严厉。和我不太合得来的性格。”欧尔麦特解释道。

然后一大一小维持着相同的姿势继续偷窥起来。

“你没办法驾驭个性吧?如果又变得无法动弹,难道你还指望别人来救你吗?”

1年A班的班主任,消除英雄,eraser·head,继续对绿谷少年发出毫不留情的灵魂拷问。

“我并没有这么想。”

“不管你自己怎么想,周围人也不得不来救你。”冷血班主任的态度没有任何的软化。

“以前,一起有个[热血过头的英雄]再一次大灾害中,创造了一个人救出一千人以上的传说。”

绿谷出久很清楚,那是他到现在为止不知道观看了多少遍的年少之梦。

“哪怕你有和他一样的匹夫之勇,你也只会在救下一个人之后就变成一具木偶。绿谷出久,平你的力量是成不了英雄的。”

什么?我……

绿谷出久一瞬间感到窒息的苦闷。

真狠啊!连一方通行都忍不住感叹。

然后黑色的老师放开了对他的束缚。

“你的个性已经恢复了,投球有两次机会,快点搞定吧。”

“似乎实在接受指导啊!”观察着情况的饭田天哉说到。

“是宣布开除才对吧。”爆豪胜已恶声道。

是不长教训豁出去用尽全力,还是选择退缩接受最后一名的事实,无论选哪个都没有希望。

欧尔麦特,这就是你选择的人吗?

让我好好见识一下吧,他有怎样的‘素质’!

这一瞬所有人都在评估着,站在圈中等我少年。

绿谷出久没有感到外界环境的变化。

相泽老师说的没错!

继续像以前那样的话,我绝无可能成为英雄。

我必须要付出他人数倍的努力才行。

所以竭尽全力,做我现在力所能及的事。

手臂再次会动,庞大的力量再次聚集,绿谷出久投出了他的第二球。

“smash!”

垒球落地,705.3米。

然后,这一刻,位于所有人视线交点的少年,用他红肿的手指握成拳,宣布道。

“老师,我还能动!”

“好帅气 ! 御坂御坂见证了少年令人心潮澎湃的成长。”

旁边欧尔麦特也握着拳头留下了感动之泪,“嗯!”

或许只有第一英雄的内心独白能表达我们的心情。

因为有点担心你我才跑过来看看的,但这算什么啊,少年!

现在还无法调节力量,但又绝不能陷入行动不能的状态。

原来如此,将球推出去的最后那一股力量,仅仅利用指尖发挥出了[one for all]啊!

做小限度的负伤发挥出了最大限度的力量吗?

了不起啊,少年,你真是太帅了!

评论(14)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