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第二章 灵魂相连之人(3)



当你看着他

你明白

那是无惧的王者


——————————————


“是侍女的尖叫声,里面发生什么了。”


“我们要不要进去看看。”


“你忘记阿西的下场了吗?这个院子是任何人都不允许进入的。”


“可是公主殿下……”


阿图姆寻着声音匆匆跑过来,看到的就是禁闭的院门和吵杂的围在院门前的仆人。


“里面出什么事了。”阿图姆强压下心慌,用沉稳的奶音询问。


“阿图姆殿下。”


仆人们慌忙行跪礼。


花岗岩围成的院墙上,雕刻精美的雪花膏石大门紧紧关闭,守门的侍卫分立两旁,仆人们嘈杂的围聚在一起,却完全没有人有进去的打算。


阿图姆出奇的愤怒。


“开门!我要进去。”


“殿下,没有王后的命令任何人都不能进去,我们已经通知夏达队长……”守门的侍卫口中支吾的解释。


“我的妹妹在里面,她现在很可能遇到了危险。我要去见她,现在。”小王子直视着说话的侍卫,冷冷的开口,“而你们,要阻拦我吗?”


侍卫们的额头都溢出了汗。他们并不是不担心公主的安危,但之前擅闯庭院之人的下场还历历在目,擅闯庭院的代价他们无论如何也承担不起。


但对他们来说不管是没有作为的看着公主出事,还是违背王后的命令下场都不会美好。


“殿下……”侍卫仆人们纷纷跪伏在地上,但也挡住了阿图姆前进的路。


阿图姆狠狠地顶着侍卫们因为将额头紧贴地面而留给他的后脑“你们……”


“游戏殿下,您在哪里?回答我啊,殿下。”院里有传来,女人尖锐而呜咽的叫声。


‘游戏。’阿图姆心脏一缩。


“锃。”


再也没有耐心,阿图姆抽出马哈特腰间的佩剑,架在跪在地上的侍卫的脖子上,凶狠道:“我不管母后有什么命令,现在我要进去,谁敢阻拦我的现在就送他去冥界。”


强悍的气势笼罩在侍卫们头顶,让他们连同灵魂都在颤栗。


能够被选中守护法老王挚爱妻子的宫殿,这些侍卫绝不是无能之辈,使他们感到恐惧的并不是年幼王子手中的剑,甚至不是法老王之子这凌驾于众人之上的身份背后隐藏的权利。


但年幼王子在那一瞬散发出的气势,却不可思议的激起了他们畏惧,甚至连灵魂都在叫嚣着退缩。


明明还是个三岁的孩子!明明还是个合该主幼被奴欺的年纪!难以置信!


侍卫们颤抖着身体,为这个尚且年幼但注定成王的稚子让开了道路。


阿图姆大踏步的越过颤抖的众人走到门边。


“开门。”


“是!”


马哈特和王子的近卫队听命上前。


被阿图姆凶悍的气势笼罩,守门的侍卫队跪在地上再不敢有任何动作。


“啊,夏卡侍卫长。”有宫女看到赶来的人轻叫,守门侍卫也悄悄松了口气,但直面王子压力的他们依然不敢开口。


夏卡看了眼跪了满地的仆人侍卫和门边的王子,也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夏卡,你也要阻拦我吗?”


夏卡看着站在石阶上的王子,王子也注视着他,小小的孩子笔直的笔直的站立,强横的魔力在周身翻涌,随时准备战斗的姿态。


这让他想到了大草原上年幼的雄狮,不管怎样稚嫩,也天生就拥有着独属于猎食者的凶恶气息。


注定的王者。


“不,谨遵您的意愿,阿图姆王子,众神的宠儿。”


———————————————————————


阿图姆带着马哈特、夏卡长驱直入,亲卫队和侍卫队紧随其后。


一进院子,就看到一个狼狈不堪的侍女在池里拼命寻找着什么。


阿图姆对池里状若癫狂的侍女喊到:“游戏在哪里?”


阿图姆的声音吸引了侍女的注意,看到阿图姆的瞬间女人激动的冲了过来,眼看就要扑到阿图姆身上:“游戏殿下!太好了!您没事。”


马哈特上前一步,拦下她喝道:“放肆。”


侍女完全没注意到马哈特他们,只看着阿图姆哗哗的抹眼泪。


“游戏殿下,呜呜,您没事真是太好了!我以为您被鳄鱼叼走了呢,您在这里真是太好了,呜!”


阿图姆一把抓住侍女:“你说游戏怎么了?”


“游戏殿下?”


眉头紧皱,询问道:“我是阿图姆。”


“阿图姆?王子?”侍女妮娜楞楞的,“不是游戏殿下,那殿下还在……”


“救救,求求您救救殿下!游戏殿下被鳄鱼拖进池里了!”侍女激动抓着阿图姆的披风喊到。


“不可能,这里可是王宫的池塘,怎么会有鳄鱼。”马哈特震惊道。


“我不知道,求求你们救救游戏殿下。”


“如果是真的,那游戏殿下……”马哈特担忧的看着震惊的王子。


“游戏……”


“封锁池塘,派人打捞。”夏卡迅速下达指令。


“夏卡大人,这里没有。”


“夏卡大人,这里也没有。”


“潜下去,他们不可能凭空消失。”


花园的池塘只有那么大,如果一个鳄鱼和一个孩子在池里不可能没人发现。


马哈特担忧的看着阿图姆的背影,没人比他更了解王子对他未曾谋面的胞妹有多在意。


如果游戏殿下遇难马哈特不敢想象那对年幼的王子是多大的打击。


众人的兵荒马乱阿图姆完全感觉不到。现在占据他脑海的只有出生以来所以关于游戏的回忆。


“那是与你一同诞生的人。”


“游戏是神赐予王子殿下的伴侣,一定与王子殿下拥有相同的灵魂吧。”


“游戏因为身体不好才不能离开庭院,游戏也很想和阿图姆见面。”


“阿图姆以后一定会保护好游戏。”


即使从未见面,但他感觉得到,那自出生起就包围他灵魂的温暖。


会消失吗?


游戏……


“阿图姆殿下,水里没有血迹,游戏殿下应该没有被咬到。”


“可能是在水下,或者游到了别的院落,我们一定会找到游戏殿下的,请您别担心。”


看着王子一动不动的背影,夏卡不忍的劝解,但是众人却都知道这句话有多苍白和无力。


马哈特也忍不住劝说:“游戏殿下一定会平安的,请您不要担心。”


但大部分人都已经不抱希望了。


“你,快去向王禀报,请求封锁王宫水路,调集王宫里所有侍卫搜查游戏殿下,并让除搜索人员外的所有人不要靠近水脉,以免被攻击。”


“不,不需要。”一直呆立不动的阿图姆突然道。


“殿下?”


“殿下我了解您的心情,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找到游戏殿下的下落。”


“殿下。”


在所有人中只有马哈特咽下了质疑的话,只有他看出了王子的神情,那不是小孩子悲伤下的任性,那是坚信自己选择道路的强者的眼神,明炯一切的王者之姿。


我真傻,那种感觉,从未消失。


“我感觉得到,她就在这里。”


阿图姆大步且坚定的向池中走去。


“殿下!”


浑浊的池水没过阿图姆的身体,刚才的翻找激起的沙尘漂浮在水中,刺激着粘膜,产生不舒服的疼痛感。


黄色遮蔽了眼帘,窒息感使阿图姆的胸口发闷,可能因为缺氧,心脏有种仿佛被挖去的疼痛感。


游戏,我相信我们的羁绊,指引我吧,让我去到你身边……


池底闪过一道金光。


“这是……”


金色笼罩阿图姆的身体,王子的身影消失,只剩下浑浊的池水还在流淌。


———————————————————————


此时的游戏正坐在水晶餐桌旁,桌上摆放着美味的莲花饼。


“游戏殿下,您怎么了吗?”


游戏对面的蓝发少女温柔的发问。用蓝发形容她并不准确,正确的说她的全身都是蓝色的,头发,眼睛,肌肤。蓝色中流淌着温柔的波动,美丽的少女本身就如同蔚蓝池水的化身。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温暖的声音,从心底传出来。”


“能传到心底的声音,那一定是重要之人的呼唤。”


“是吗?”


“超越一切的爱恋能传达灵魂的呼喊。那一定是非常,非常爱您的人。”


“如果是这样,我希望他不要这么伤心。他的声音让我心疼,好像受伤的小猫在悲鸣。我不想让他这么难过。”


蓝色少女清浅的笑了。多么温柔的灵魂啊,不亏是……


“我还是不能回去吗?”游戏有些焦急的开口询问。


“抱歉,是我带您来到这里,却没有能力送您离开。”少女露出内疚的表情,但这件事情她确实无能为力。


“可是,卡娜她们一定会很担心。”


“请不要焦急,很快就会有人来迎接您的。”


少女温柔的笑说。


———————————————————————

———————————————————————


好吧!我有滚回来更新了[乖巧](*/ω\*)


抱头跑走~~┗( T﹏T )┛投降




评论(5)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